> 政务频道 > 地方
国内 | 国际 | 社会 | 军事 | 评论

甘肃省地税局一副处长坠楼身亡 办公室留有遗书

来源:新京报 作者:林斐然 王晓琳
  • 手机看新闻

  新京报快讯(记者林斐然 实习生王晓琳)6月14日上午,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静宁路的甘肃省地税局附近发生坠楼事件,一女子坠楼后当场身亡。新京报记者从甘肃省地税局工作人员处获悉,坠楼者系该局一副处长,税务局方面已报警并通知家属,相关后续工作正在展开。

  据知情人士转述,事发上午7时许,该女子从4层楼坠下当场身亡,随后警察抵达并封锁了现场。新京报记者获得的多段现场视频显示,跳楼者身着红色上衣,深色裤子,可清晰辨别系女性,遗体用蓝色布遮盖。多名男子将遗体装入一疑似棺木的红色长盒,抬离现场。

  14日上午,甘肃省地税局工作人员向新京报(微信公号ID:bjnews_xjb)记者证实此事,确认死者系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处副处长阳某,其办公室在该楼8层。

  当地媒体报道称,阳某跳楼前在办公室留有遗书。

  甘肃省地税局工作人员称,事发后单位已经报警并通知了家属,警方正在处理此事,相关后续工作正在进行。

news.sohu.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://www.bjnews.com.cn/news/2016/06/14/406534.html report 570 新京报快讯(记者林斐然实习生王晓琳)6月14日上午,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静宁路的甘肃省地税局附近发生坠楼事件,一女子坠楼后当场身亡。新京报记者从甘肃省地税局工作人员
(责任编辑:单纬 UN826)

我要发布

我来说两句排行榜

客服热线:86-10-58511234

客服邮箱:kf@vip.sohu.com